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2-09-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铭记历史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激发民警爱国情怀,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9月18日上午,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勿忘国耻,砥砺奋进”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观影活动。

图片 2.jpg

图片 4.jpg

期间,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党支部组织民警通过手机网络观看了纪录片《勿忘“九一八”》,全面回顾九一八事变时代背景、事件经过和历史影响。一幕幕场景与历史画面再次重现,深深触动着民警的心灵,让民警们对“九一八”事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随后的观影交流活动中,民警们联系工作学习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焕然初心,将纪念活动中收获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时刻做到做到自警、自省、自励,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务实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服务驻地经济发展的职责使命,以扎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