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警民恳谈会

时间:2022-09-1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杜兴伟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第一时间全面落实“打、防、管、治”等各项工作措施,采取开展警民恳谈会的形式,持续加强警民间的沟通交流,广泛细致听取群众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全面提升辖区“排风险、除隐患”的工作水平。

图片 4.jpg

本次恳谈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邀请南坪镇政府工作人员、辖区群众代表、行业场所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民警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辖区近期治安动态、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就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讲解,全面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举措。参会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在肯定派出所各项工作的同时,也在防范疫情风险、化解治安危机和为民服务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5条,帮助解读法律法规问题7条。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在下步工作中,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增进人民群众对移民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创建平安稳定辖区环境。(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