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我在岗 平安有保障

时间:2022-09-1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琼

每逢中秋佳节,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里,有这样一些人,在这月圆的时刻,为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和龙边境检查站全体民警就是这样一群人,中秋佳节,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和龙边境检查站民警开展夜间巡逻工作,遥望着头顶这轮满月,守护着祖国边疆,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团圆。

图片 1.jpg

夜间巡逻防控工作已成为民警的常态化工作,每逢节假日或重大活动期间,他们总会默默地坚守在巡逻一线。中秋节期间,根据上级工作安排部署,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和龙边境检查站抽调多名干警采取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人口密集区、重点场所、重点路段等加强巡逻防控,压降违法犯罪行为滋生空间,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确保“中秋”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和龙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