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2-09-1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卢双阳

为全面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最大限度消除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隐患,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图片 1.jpg

因地制宜谋划,组织推进有力。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立足月晴镇边境辖区特点、常态疫情防控形势、治安突出问题等实际,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突出重点,确保专项行动职责明确、任务具体、责任落实。

严打违法犯罪,铁腕整治治安。组织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边境一线、企事业单位、交通要道巡逻查控,实现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地段“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特别是针对近期辖区旅游人员相对较多的实际,重点对易发生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警情的餐饮企业以及人员较为集中的景点景区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期间,累计出动警力27余人次,警车9辆次,排查重点部位7个,登记比对流动人口30余人。

加大宣传教育,提高思想防线。加强群众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车巡民警利用车载扩音喇叭对过往人员宣传安全防范内容,入户民警向群众讲解管理法律政策,步巡民警在巡逻期间在人员较为集中地向居民群众播放安全提示小视频,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期间,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人。(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