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节日期间安全检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时间:2022-09-0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增坤 周胜宇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严格落实防范措施,预防和减少可防性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发生。

深化治安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紧密结合辖区治安防范实际,集中组织民警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大检查,对关键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发现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确保节日期间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1.jpg

加强治安防控、打造平安辖区。民警深入百年部落、施工作业点、行业场所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期间,民警对检查场所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人员住宿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负责人加强企事业单位内部管理,严禁出现打架斗殴、聚众赌博、盗窃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图片 2.jpg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民警通过走访入户、张贴宣传海报、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向群众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缉枪治爆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提高法律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全力推进辖区平安和谐。

通过中秋节期间各项安全检查及宣传工作,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群众欢度节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辖区社会稳定。(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