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关工委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

时间:2022-09-0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充分发挥广大“五老”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带领青少年讴歌新时代,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长白县关工委于9月6日下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

图片 2.jpg

本次文艺汇演在乐器合奏《北京有个金太阳》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春天的家乡》,少年儿童二重唱《把未来点亮》、二胡小合奏《草原晨曲》、歌伴舞《阳光在路上》,舞蹈《党的光辉边疆》《辉煌中国梦》《走进新时代》《红枣树》《映山红》等一个个红色经典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一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的声音,最后,汇演在舞蹈《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

图片 3.jpg

台上表演精彩,台下观众热情,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本场演出持续了近2个小时,本次汇演节目以“老少同台”为亮点,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长白县关工委将继续开展“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进军营、进社区、进企业,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白县关工委)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