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开展防拐宣传工作

时间:2022-09-0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根据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安排,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立足岗位实际,坚持以群众为中心,以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任务目标,深入辖区,向群众开展防拐自救宣传。

图片 1.jpg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民警针对百姓夏季喜欢夜间出行的习惯,利用网格化巡逻优势,积极走到群众身边,以“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拐卖犯罪惯用手段与防范自救措施,通过向身边群众发放防拐自救传单,列举防骗防拐方法,最大限度延伸“防拐”触角,同时对市民提出的疑问现场进行解答,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建议。

通过此次防拐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拐卖犯罪辨识率,有效增强家长的防拐意识,坚决不给拐卖犯罪可乘之机。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将以网格化巡逻为契机,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