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公安局法制大队荣获“吉林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

时间:2022-09-0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1.jpg

9月8日,在吉林省公安系统先进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龙井市公安局法制大队被授予“吉林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吉林省法制系统共有7个部门、延边州共有2个部门获此殊荣。

近年来,龙井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紧紧创建更高水平的全国最安全省份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公安部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龙井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扎实落实执法规范化建设,积极投身大案要案攻坚,执法质量得到明显提升,行政复议、诉讼案件逐年下降,未发生起行政诉讼败诉、行政复议撤销、国家赔偿案件。先后被吉林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先进集体,荣获延边州公安局先进集体3次,记集体三等功3次。(龙井市公安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