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解锁本地游 田雨小镇开园迎客啦!

时间:2022-09-05来源 : 辽源日报作者 : 于淼 吴培民

9月4日,在万众期待中,田雨小镇试营业开园迎客啦!超大游园面积,花式游玩项目,搭配古堡带来的独特风情,新鲜且潮流感十足的游玩方式全新上线,为游客们解锁了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1.jpg

3.jpg

4.jpg

田雨小镇位于东辽县辽河源镇英武村,距离市区仅30余公里。尽管试营业开园的第一天秋雨绵绵,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前来游玩的热情。走进田雨小镇,映入眼帘的是风格迥异的各式建筑,绿意盎然的山水美景。风车别墅,树林花谷,15000平方米的花海与7000余平方米的菲利克斯草坪交相呼应,美得像迎风飘动的裙摆,再点缀上形态各异的网红打卡小装饰,眼前的一切都让游客们忍不住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当然除了美景,来到田雨小镇最不能错过的是各种各样的娱乐项目。200余米长的高空滑索、单轨滑车都能让你感受到飞驰而下的乐趣,一跃而下的高空秋千瞬间就把你的烦恼留在了身后。如果说有什么项目最值得推荐,那必然是山地越野车。驾驶越野车,穿越砂石路面、炮弹坑、过水路面,在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更感受了吉林省最大越野车营地带来的刺激体验。

6.jpg

7.jpg

田雨小镇不仅是年轻人释放压力的场所,也是小朋友们的游玩天地。占地3000余平方米的萌宠乐园,成为了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地方。这里有憨态可掬的小猪、活泼可爱的小兔、卖萌的小仓鼠、奔腾的小矮马,以及辽源的“活名片”梅花鹿。有趣又神秘的动物世界,总能引起孩子们的好奇心与探索兴趣,开启一段沉浸式互动体验。

11.jpg

12.jpg

田雨小镇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田雨小镇涵盖农、商、文、旅四大板块,是集餐饮住宿、户外娱乐、休闲观光、文化创意、科普研学、亲子互动、绿色采摘、主题婚礼为一体的新型田园综合体。除了目前已开放的娱乐项目外,小镇还会陆续推出悠波球、滑草、森林娱乐等项目,都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