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东丰 感受自然之美

时间:2022-09-05来源 : 辽源日报作者 : 佚名

金秋时节,双节将至。大美东丰诚挚与您相约,让我们共同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尽享静谧田园风光!

微风轻拂,蝉鸣阵阵,走进东丰县大兴镇福利村,稻田为画纸,彩色水稻当颜料,一副巨型的稻田画尽收眼底,登高眺望,美不胜收。这里有智慧养殖的梅花鹿,有智慧种植的蔬菜、水果、食用菌,有中国风的民宿,有时髦的露营基地,有地道的铁锅炖,可让游客吃农家饭、住农家院、体验农事活动,是一处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公司团建、家庭聚会、夏令营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理想场所。

1.jpg

东丰县大兴镇福利村全景

2.jpg

福利村稻田画

3.jpg

福利村稻田休闲栈道

4.jpg

福利村特色民宿

5.jpg

福利村露天帐篷营地

带着丰收的喜悦与美好生活的向往,走进东丰县榆林农民画村,鲜花怒放、蜂飞蝶舞、垂柳依依,青山栈道、亭台池塘、农民画作交相掩映,“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景象就呈现在眼前。这里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农民画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精心打造食有鲜果、住有朴宿、游有美景、闻有故事的“画乡天际线”景观,让游客走进林野、品味乡愁。

6.jpg

东丰县榆林农民画村全景

7.jpg

榆林农民画村游客服务中心

8.jpg

榆宝斋内的农民画

9.jpg

榆林农民画村特色民宿

10.jpg

榆林农民画村老场院

秋高气爽,处处是景。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来大美东丰,观美景、住民宿、尝美食,体验农家生活的乐趣,欣赏东丰多彩的乡村画卷吧!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