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城市节“三百工程”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在南部新城博物馆举行

时间:2022-09-0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岩坤 王南翔

9月1日上午,由辽源市委宣传部、辽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辽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辽源市书法家协会、辽源市美术家协会、辽源市摄影家协会、辽源市博物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辽源城市节“三百工程”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在南部新城博物馆举行。辽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炜博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程炜博表示,用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形式,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心灵深处,这是一份责任,也是每一位艺术家的荣誉。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程炜博说,此次活动展出的书法、篆刻、美术、摄影精品,以艺术的手法,展示了辽源在辽源市委、辽源市政府领导下,实施“三百工程”产生的巨大变化,是艺术的升华和人民群众幸福感的精彩提炼。优秀的艺术家和艺术作品,精神力量和道德力量是一体的,每一位艺术家,手里都握着一把开启智慧之门的金钥匙,打开为人民服务的艺术大门,我们要有更新、更好、更高艺术水平的作品产生,有更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涌现,为辽源的精神文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图片 7.jpg

此次活动的作品是辽源市的书法(篆刻)、美术、摄影艺术家经过数月采风,走遍了辽源的山山水水、大街小巷,用手中笔心中情,专注创作而成。作品涵盖了辽源市绿水青山、创城发展的巨大变化等等,充分展示了辽源新时代发展理念和文化魅力,为辽源市人民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辽源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