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中院举办白山市法院“我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8-3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马隆浩

图片 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8月29日,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白山市法院“我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白山市法院不同岗位的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真诚饱满的感情、感人至深的事迹,抒发了法院干警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司法事业的执着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彰显了新时代法院干警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整场比赛催人奋进,引发共鸣,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图片 1.jpg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靖宇县法院高粼荣获一等奖,白山中院谷玉、白山市浑江区法院崔荣萍荣获二等奖,白山市江源区法院魏巍、抚松县法院路宇、长白县法院耿楠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获优秀奖。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此次比赛,是法院文化建设的现实表现,也是“以文化人”的具体实践,更是法院干警“一心向党”初心的表白,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工作热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实践中锤炼钢筋铁骨,奋力推进白山法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