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集安市工商联与检察机关沟通联系机制入选全国100对典型事例

时间:2022-08-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8月18日,第四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召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在会上发布《工商联与检察机关沟通联系机制典型事例(2019-2022)》,通化市工商联、通化市人民检察院,集安市工商联、集安市人民检察院等100对沟通联系机制典型事例入选。

近年来,通化市工商联、通化市人民检察院,集安市工商联、集安市人民检察院在深化常态沟通、搭建服务平台、聚合资源力量、创新工作模式等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创新,充分反映了工商联、检察机关协力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成效。

这100对典型事例均为市县级工商联、检察机关共同建立的沟通联系机制做法,涵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吉林省有3个市县建立健全沟通联系工作机制入选。(通化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