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青春 “羽”出精彩 130余名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同台竞技

时间:2022-08-11来源 : 辽源日报作者 : 于芯

为促进辽源市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和羽毛球发展水平,8月6日,由辽源市羽毛球协会主办、辽源市荆明羽毛球学校承办的第一届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暨“小虎杯”羽毛球争霸赛在辽源市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开赛,来自辽源市130余名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图片 1.jpg

本次比赛分为少年组、青年一组、青年二组三个组别。其中,少年组设单打项目,青年组分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三个项目单项,并采取“小组赛+淘汰赛”赛制进行。比赛现场,各个场地的球员们都展示出了较高的球技,高远球、搓球、吊球、扣杀、劈杀等各类技术被运用得淋漓尽致,比赛打得难分难解、高潮迭起。激烈的比赛燃起了场边观众的热情,每打出一个好球,都紧随着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青年一组参赛选手李霁航兴奋地说:“这次公开赛为我们广大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为羽毛球运动充实很多新生力量,促进了羽毛球技术不断进步,使全民身体素质得到了不断提升。”

据了解,今年以来,辽源市全民健身中心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有效推动了全民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辽源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王佳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