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东丰县乡村振兴畜牧养殖示范基地基础设施项目火热建设中

时间:2022-08-1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季式学

8月2日,在辽源市东丰县乡村振兴畜牧养殖示范基地基础设施项目二产深加工和仓储物流中心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林立,重型挖掘机、装卸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工人们在紧张施工中。

图片 1.jpg

面对高温天气,项目建设方增加了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在确保施工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保工期、抓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达效。

图片 2.jpg

据了解,辽源市东丰县东丰县乡村振兴畜牧养殖示范基地基础设施项目是立足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的重大举措。项目成功申请了吉林省省第一个肉牛专项债,总投资18.23亿元,总占地面积234.8万平方米,涵盖东丰县那丹伯镇、沙河镇、黄河镇、二龙山乡和工业园区多地,建设有标准化肉牛养殖基地、肉牛示范产业园、肉牛屠宰加工厂等。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肉牛标准化养殖10万头,年消耗秸秆15万吨,有机肥还田35万亩,每年减少化肥施用量7500吨,将做到三产融合、集聚集群、协同发展,打造出集养殖交易、屠宰加工、种牛研发、冷链运输于一体的肉牛全产业链条。(辽源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王佳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