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桂祯:人参产业发展将迎蓝海

时间:2022-08-10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高方圆

1.jpg

朱桂祯接受新华网采访

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于8月3日-5日在井冈山举行。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朱桂祯在新华网演播间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井冈山之行是一次心灵洗涤之旅,更是一次交流学习之旅,收获颇多。

朱桂祯说,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下,中医药产业行业的企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长白山脉的人参有着千年的历史,从养生的意义上讲,大家都知道人参好,但是不知道怎么用、怎么吃。现在,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的会员企业开创了诸多像人参片一样简便的人参食用产品,使人参能够走近民众,为人们更好地利用人参进行养生提供了便利。

朱桂祯介绍,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有很多企业从事人参产业,这是一个巨大的金矿。疫情之后,国外对中医药的需求也会呈现增长趋势,她认为,中医药产业尤其是人参产业,应该说是一片蓝海,未来可期。

为期三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