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八道沟税务分局:百里奔波助企发展 高效服务解企所盼

时间:2022-08-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陶吉喆

近日,长白县税务局八道沟税务分局收到了来自天宝硅藻土功能制品有限公司的感谢锦旗。

图片 2.jpg

7月末,因月底加单急需开大额发票天宝硅藻土功能制品有限公司企业会计龚爱华向八道沟税务分局申请增加增值税专票最高开票限额。

该企业位于长白县八道沟镇硅藻土特色工业园区,但办公地点却在100公里外的临江市。为了不影响纳税人发票的使用,八道沟税务分局按照“特殊事项、优先办理、特事特办、主动服务和专人负责”的原则,第一时间启动专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流程,快速流转、限时催办,并立即组织两名税务干部驱车前往天宝公司位于临江的办公场所开展调研和实地核查工作。最终,仅用半天时间完成了专票申请、受理、实地核查和决定、办理、送达等一系列工作,顺利帮助纳税人解决了问题。

炎炎夏日,百里沿江路。长白县税务局高效便捷的服务令龚会计深受感动:“税务部门急民之所急,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帮助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

今后,长白县税务局将继续遵循“坚持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的基本原则,靶向瞄准纳税人涉税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打造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吉林省税务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