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特约监督员“领证”上岗

时间:2022-08-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张大伟 徐晨

一直以来,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始终坚持把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检验税务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下狠招、出新招、用实招,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1.jpg

“我现在已经是一名正式的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了,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我会履职尽责,助力咱们的税收事业发展的更好!”,吉林喜丰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计何常俊手捧着红色的聘书激动地说道。

近日,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邀请15名各行业企业和涉税中介机构的纳税人代表开展座谈,现场进行了“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为纳税人颁发了聘书。继“税费服务体验官”活动后,聘任“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是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又一次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作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尝试。“税务部门这个做法很好,有利于吸纳更多好的意见建议。以后我又有了另一个新的身份,我一定会发挥好特约监督员的作用!”龙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范光明笃定地说道。

在现场座谈环节,特约监督员们分别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围绕税收改革、纳税服务、税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系列具有实际意义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促进纳税服务提档升级起到有效推动作用。

下一步,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开展多种形式系列活动发挥好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的作用,进一步升级税费服务体验,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为企业厚植发展“沃土”,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吉林省税务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