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人当选吉林省“情系最可爱的人•2022最美兵支书”

时间:2022-08-04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赵梦卓

8月3日,由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同举办的吉林省“情系最可爱的人•2022最美兵支书”发布仪式在吉林省宾馆举行。

1.jpg

为深入宣传和弘扬吉林省广大“兵支书”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主办方组织各地区、部门广泛推荐候选人,协调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开展投票、公平公正开展评审、公示等工作,最终选树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卢亮等30名同志、第一书记李东波等20名同志为2022年吉林省“最美兵支书”。

会上宣读了“2022最美兵支书”命名决定,与会领导为“最美兵支书”颁发了证章、证书,两名获奖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接下来,吉林省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将积极主动作为,协调党委组织部门建立“兵支书”培养激励机制,坚持“在过程中培养、在实践中锻炼、向能力上聚焦”的工作原则,加强部门联动,实施协同培养,及时了解掌握广大退役军人情况和现实表现,积极将优秀退役军人向党委组织部门推荐,吸引更多的优秀退役军人回到农村,建设农村,为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