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心系军旅情 迈步谱新篇

时间:2022-08-0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曹延囡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四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开展“回望从军路 永远跟党走”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军队转业干部同部分青年干部一起,追忆军旅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共话初心使命。

活动以座谈形式开展。分局青年干部代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综述》《习近平论强军兴军》等重要理论著作,深切感受人民军队在党的旗帜引领下,阔步向前、势不可挡。随后,转业干部依次发言,讲述各自从军历程,追忆军旅生涯难忘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昂扬奋发的工作志向。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建军节感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军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向前,为税收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四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还为军队转业干部精心准备了庆祝建军95周年贺卡,表达对转业干部的节日祝福和殷切期望。

四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和带领分局干部弘扬“八一”精神,铭记“八一”军魂,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热爱党、热爱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也提高了转业干部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接下来,该局将以开展此次“八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税收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作出新贡献。(吉林省税务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