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地铁7号线首台“世纪先锋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时间:2022-07-28来源 : 中国吉林网作者 : 李志明

7月26日上午,长春地铁7号线长春市经开区段第一台“世纪先锋号”盾构机始发仪式及2022年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顺利举行。

1.jpg

该盾构机作为长春地铁7号线东部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标志着长春地铁7号线东部建设正式进入了盾构区间隧道工程建设的全新阶段。后期陆续有盾构机下井始发。

活动现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地铁7号线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邹世涛表示,在长春市经开区世纪街道“世纪先锋”党建联盟的引领带动下,“世纪先锋号”盾构机比工期计划提前20天顺利始发,将为会展大街站年底车站封顶及赛德广场站-会展大街站双线贯通提供强有力保障。

2.jpg

长春地铁7号线南起汽车公园站,北至东环城路站,全长23.16公里,设19座车站。线路建成后,将加强西南部汽开区与中心城区的联络,有效缓解东风大街、南湖大路、东环城路段等地的交通拥堵情况,促进长春城市格局合理发展。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