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敦化:“体育+旅游” 助力文旅行业复苏

时间:2022-07-2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7月22-24日,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社会组)气排球比赛暨“润腾杯”2022年吉林省气排球联赛在敦化市举行,该赛事由吉林省体育局指导,吉林省体育总会、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延边州体育局、敦化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为执行单位。共有43支队伍,近400人参赛。

1.jpg

据了解,赛事期间敦化市星级酒店和品牌连锁酒店入住率均达到100%,比平时增长了30%,餐饮业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这几天出现‘一房难求’的紧张局面。”桔子酒店负责人柴雪竹说。

2.jpg

体育赛事能有效拉动敦化文旅产业发展,未来,敦化将持续打造“体育+旅游”的发展模式,为文化和旅游活动注入体育元素,让游客在旅游的同时体验到健身、竞技的乐趣。从而加速文旅行业复苏步伐。(敦化市文旅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