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辽源市“陶乐杯”中学生排球赛正式开赛

时间:2022-07-18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赵蓓蓓

为了促进体教深度融合,强化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7月15日,辽源市教育局联合辽源市文旅局举办“奔跑吧·少年”2022年辽源市“陶乐杯”中学生排球赛。

1.jpg

2.jpg

比赛分为初中男子、女子组和高中男子、女子组。来自局直中学的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展现了青春的风采。

辽源市第五中学的高俊淇同学说:“这次比赛是一个展示才华、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舞台。体育运动强壮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3.jpg

4.jpg

近年来,辽源市全面推进体教深度融合工作,青少年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开展了“奔跑吧·少年”系列足球、速滑、轮滑等多项比赛,广泛引导辽源市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全面发展。此次赛事的举办,有效提升了辽源市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排球竞赛水平。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