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佟佳江消夏电音节开幕

时间:2022-07-13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李铭

7月11日晚上,“乐享通化 清凉一夏”通化市佟佳江消夏电音节在佟佳江旅游度假区激情开幕,为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极致视听消夏盛宴。

1.jpg

7月11日晚上7时,随着一段劲爆的开场表演,佟佳江电音节正式火热开启,用最年轻、最酷炫、最有活力的方式拥抱夏天。

电音节现场,全新打造的主题舞台、炫酷的灯光舞美、极致的视听盛宴,将佟佳江旅游度假区变成夜晚狂欢的潮流聚集地。人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肆意畅快,随着音乐节拍不停地呐喊与跳跃,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太嗨了,充满夏日的激情!这里音乐与夜色、美景一同狂欢,灯光炫目,活力十足,让夏天的快乐充满动感!”市民叶静兴奋地说。

随着夜幕降临,乐队、DJ轮番上阵,全场跟随电音节奏一起投身音浪中,在清凉江风中、在动感韵律和荧光闪耀的聚光灯下尽情狂欢。

为提升游客游玩体验,佟佳江旅游度假区精心设计装点亮化,夜幕之下的度假区灯光熠熠,随手一拍都是潮流大片。

2.jpg

“电音节玩得尽兴,度假区景色十分梦幻,我们一家人很开心,真是不虚此行。”游客张芳芳对通化丰富的文旅活动赞不绝口。

活动当天,“旅游度假区+电音节”点燃文旅夜经济新热点。经过通化市旅游服务中心前期火热宣传,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到通化打卡、旅游,有效拉动了周边旅游文化及产业发展,丰富了通化市及周边城市群众夏日文化生活,扩大了通化城市旅游名片影响力。

“几天前就知道通化有消夏电音节了,今天特意赶过来参加,真是太嗨了!这里环境清爽怡人,电音节热情澎湃,感觉通化真是太有活力了。”来自梅河口的游客陈女士激动地说。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