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深处的网红山庄

时间:2022-07-01来源 : 辽源日报作者 : 任乐天 韩经东

在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永安村二组303国道段,有一处名为“向往生活的山庄”颇为神秘,山庄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这里景色宜人、交通便利,每逢节假日来此处的游客络绎不绝,这里也是周边小有名气的网红打卡地。6月14日,记者探访了这座山庄。

顺着一条山路向丛林深处走去,先是经过一方水塘,再转一个弯,一座古朴的农家小院、网红民宿集装箱和时尚的婚礼草坪便呈现在了记者眼前。

图片 2.jpg

约上几个好友,在这农家小院里品尝地道的农家饭菜,酌一杯小酒,回味着往事,这是多少60、70后的回忆。

图片 3.jpg

在集装箱民宿,太阳能热水器、整洁的床铺和舒适的摇椅也一应俱全,为年轻人提供了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图片 4.jpg

婚礼草坪不仅可以举办时尚的结婚庆典,还成为了孩子们郊游、研学、团建的最佳选择。在穿过一片茂密的丛林后,记者来到了另一块“神秘”的区域,这里的羊肠小道通向了大山,一眼望不到头,是不走寻常路的越野车绝佳的天然赛道。

图片 5.jpg

郁郁葱葱的树木下隐约看到真人CS场地,场地设计因地制宜,为游客搭建了一座在丛林深处纵情呐喊、释放压力的平台。山庄的神秘之处还不止于此,看似走到了小路的尽头,爬上一座小山丘,峰回路转又来到了一处宽阔的地带,这里不仅有帐篷、儿童娱乐设施,还有供游客自助烧烤的凉亭。

图片 6.jpg

吃着滋滋冒油的烤肉和自己采摘的茄子、西红柿,配上几瓶冰镇啤酒,给炎炎夏日送去一丝清凉。

图片 7.jpg

山庄的名字也大有来意,负责人李阳告诉记者:“去年,山庄被评为吉林省3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受到来自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希望自己的山庄能让游客一改单调且平淡的生活,远离城市的喧嚣,体验自然魅力,尽享出游乐趣。”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