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中院“送绿进乡村 ”助力“三城”创建

时间:2022-06-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曹俸双 葛睿

“你们能到村里来太好了,感谢市法院不仅帮我们把村庄整治的非常干净,还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盆栽,让村部马上‘红’了起来。”一位村干部感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推动村域环境整治,实现乡村美、环境优,营造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6月24日,白山中院组织40余名干警下沉江源区石人镇榆木桥子村,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性帮扶整治和常态化帮扶整治工作。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白山中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支部为单位,发挥网格化党建牵引力,组织党员干警下沉一线,围绕清垃圾、清柴草、清粪堆、清院落、清沟渠、清道路“六清”工作,重点对村部院落、村民房屋周边、道路等多地的堆物堆料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改善了榆木桥子村人居环境,助推了“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和整治“三小五堆”工作,提升了村民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起到了对村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教育作用,为下一步向全村推广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打下良好基础。

白山中院将继续推行党建引领“三城”创建,重抓设施载体,常态化深入推动村域环境整治,清理堆物堆料,实现乡村美、环境优,创优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硬支撑”。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