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八道沟镇:按下项目“快进键” 跑出振兴“加速度

时间:2022-06-2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姜胜杰

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和载体。近年来,长白县八道沟镇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支撑,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抓谋划,强化项目布局。长白县八道沟镇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载体和引擎,作为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全力推进。在项目布局中聚焦产业发展、基础提升、农业升级等领域,坚持整体谋划、区域布局、三产融合的方式,构建传统产业为支柱、新兴产业为引领、现代农业为主体的产业体系。

抓推进,加快项目进度。长白县八道沟镇坚持细化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复工的乡村振兴项目共10个,其中蛤蟆川村肉牛养(繁)殖、葫芦套村基础设施提升等续建项目4个,总投资1000万元;西兴、东兴、新兴村贝母种植等新建设项目6个,总投资962万元。

图片 1.jpg

抓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长白县八道沟镇始终把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解放思想,不断创新举措,在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的基础上,通过建立领导干部包保帮扶机制、成立服务专班、打造青年“创客空间”、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式,努力构建起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使客商在八道沟镇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安心。

长白县八道沟镇迎难而上,全面聚集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跑出了“加速度”,为实现该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