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24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李娜

6月23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焕秋、贺东平、庞庆波,党组成员、秘书长韩沐恩出席会议。副主任贾晓东列席会议。

高广滨指出,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吉林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生动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宏伟蓝图。

高广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和吉林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中心工作,履行法定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建好“四个机关”。要紧扣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对法治建设的呼声期盼,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强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和新兴领域立法,围绕复工复产和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千亿斤粮食”工程、“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和黑土地保护等中心工作开展人大监督,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