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税务局开展“信用记录伴我行”活动

时间:2022-06-2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张朋、张海钰

为宣传好全国第15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辽源市东辽县税务局精心组织了为期一周的“信用记录伴我行”活动,通过宣传诚信纳税,提高纳税人诚实守信的意识。

图片 0.jpg

让好风气,涵养好环境

“诚信经营,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纳税,是我们企业的原则。通过纳税信用学习,我会更加珍惜企业信用,维护企业形象。”吉林省友邦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承诺道。为了让县域企业更加牢固树立诚信纳税意识,让诚信纳税的好风气涵养诚信经营的好环境,东辽县税务局将诚信宣传相关资料在办税服务厅大屏幕播、宣传栏摆、红条幅挂、导税员讲,主动走进县域企业宣传纳税信用相关工作,形成知信、重信的氛围。

图片 1.jpg

让好评价,激励好行为

为了增强信用宣传与企业经营的紧密性,东辽县税务局将“信用记录关爱日”与纳税信用评价工作相结合。东辽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王丽凤介绍:“近年来,我局不仅积极宣传纳税信用等级评价,更依托纳税信用等级与人民银行开展了‘信用贷’助企活动,目的就是想让诚信纳税的好评价,不断激励企业正向发展,诚信经营的好行为。”本次活动中东辽县税务局将纳税信用“让守信者沐浴阳光,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重要意义根植企业,通过与金融部门协同搭建的融资服务平台,促进了企业将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精准“变现”。

知信、用信、维信、守信。东辽县税务局将依托纳税信用宣传的契机,进一步提高县域纳税人诚信经营、诚信纳税的意识,积极引领带动,积极纾困解难,让好信用成为强动力,更好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