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组织学习缉毒英雄蔡晓东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2-06-2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杨占强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坚定全体民警卫国戍边、忠诚奉献的理想信念,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组织民警深入学习缉毒英雄蔡晓东同志的先进事迹。

观看蔡晓东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视频.jpg

英雄不曾远去,精神之光永存。忠诚党的事业、守护边境安宁,是蔡晓东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无惧牺牲的精神源流。他用生命证明他无愧于鲜红的党旗,无愧于闪亮的警徽,无愧于铿锵的誓言,这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着每一位民警。

民警们一致表示,要从英烈手中接过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旗帜,将心中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化作决心凝为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