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检察机关持续开展党建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2-06-16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赵蓓蓓

机关干部人人讲、邀请专家专题讲、实地观摩现场讲……辽源市检察机关进一步创新党建大讲堂形式,感悟思想伟力,强化思想武装,切实将党建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前不久,辽源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第一期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能动履职践行党员使命 ”为主题的党建大讲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发挥支部即是堡垒的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促进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大讲堂活动设定每季度一期,每期紧跟时事热点确定主题,评选出每期“优秀讲授人”,届时组织两级检察院干警通过现场参与、网络直播等方式统一组织收看。

辽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于潍敏说,通过党建大讲堂活动,引导机关干部把党建理论学习和检察业务、办案工作融为一体,为全体检察人员,尤其是年轻检察官搭建培养锻炼的平台,由“要我学”变成“我要学”,不断提升全体检察人员职业尊崇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有效激发广大检察人员党史学习热情。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