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成立未成年人警务室

时间:2022-06-14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赵蓓蓓

为了保障涉案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提高未成年人警务的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管辖内南康分局、东吉分局、经开分局、向阳分局、西宁分局建立了未成年人警务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在检、警两家的共同努力下,龙山区各分局未成年人警务室揭牌成立。

1.jpg

近日,龙山区人民检察院与辖区内五个公安分局进行了未成年人警务室揭牌仪式。设立未成年人警务工作室是全面履行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一种有益探索。它的设立,进一步完善了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关于未成年人警务的监督与协作配合,凝聚各机关、部门与社会力量,开启了未成年人司法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的全程保护模式。龙山区检察院与辖区内各公安分局将持续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