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至长春城际公交线路端午节当天恢复通车

时间:2022-06-06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邹鹏亮

6月3日6时50分,辽源至长春T521次城际公交车缓缓驶出仙城客运站,这标志着辽源至长春城际公交线路恢复通车。“太高兴了,辽源到长春的城际公交开通了,端午节的小长假走亲戚更方便了。”张先生是首批旅客,他开心地说道。

1.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旅客进入仙城客运站前,工作人员提示其全程佩戴好N95口罩,进站后对其进行测温、扫码,旅客在排队检票时,也有工作人员提醒其保持间距,并引导旅客在登记簿上注明姓名、联系方式,旅客上车后,车内安检防疫人员会提醒他们按照“坐一隔一”保持距离就座。

仙城客运站负责人李忠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上午从辽源开往长春分别在6:50、8:50、11:00发车,下午从长春到辽源的发车时间则是12:30、14:00和15:30。乘车旅客需全程正确佩戴N95口罩、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码、持48小时核酸报告。”

在班线恢复运营后,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运输公司对每辆运营车辆设置了留观区,车辆最后一排座位做物理隔离,每车配备1名安检防疫人员,对车内旅客的实名信息、座位数等进行督促落实,车辆每趟发车前和收车后都要进行消杀、通风,按照防疫要求执行50%的客座率的规定。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