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佟佳江旅游度假区儿童乐园正式开园

时间:2022-06-02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李铭

6月1日上午,通化市佟佳江旅游度假区儿童乐园正式建成开放。

1.jpg

走进儿童乐园,放眼望去,场地宽阔、五彩斑斓,狮子、熊猫等装饰为园区增添了浓浓童趣。位于中心处的森林家园,模拟了生动形象的自然场景,地面是塑胶彩色坡地,孩子们可以在采蜜小屋、彩虹栈道、蹦蹦床、阶梯座椅等设施里尽情玩耍,感受运动的快乐。

2.jpg

开放首日,儿童乐园倍受小朋友喜爱,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这里的项目很多,丰富多彩,我最喜欢玩就是那个森林王国,有滑梯、跷跷板,还有迷宫,都很好玩。”小朋友王浚成高兴地说。

“新修建的儿童乐园真是太好了,我家孩子一直盼着来玩,今天玩的特别开心,都不想回家了,真是个溜娃的好地方。”市民丁雅一早就带孩子来体验新建的儿童乐园,玩得不亦乐乎。

3.jpg

佟佳江旅游度假区儿童乐园集自然体验、游乐、亲子休闲于一体。游乐场配备组合娱乐设施、超萌的卡通雕像、无动力踏水装置、塑胶地面等,让孩子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锻炼身心、智力,增强适应能力。为确保安全性,佟佳江旅游度假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多次试玩,确保器材安全性,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佟佳江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整体力争8月份前全部完成建设并交付使用。届时,将继续完善功能业态布局,用文化沉浸体验+智慧夜游模式,打造通化专属文化IP符号,以国潮穿越+文化体验贯穿整个项目,打造集创新演绎、艺术光影、水上娱乐、非遗美食、智慧夜游、互动娱乐、特色民宿于一体的文旅产业项目。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