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西安区幼儿园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时间:2022-05-12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庞智源

5月11日清晨,一场小雨过后,辽源市西安区幼儿园东山花园分园项目建设现场又忙碌了起来。

塔吊进场安装,地基基础已经完成,即将开始主体施工。工人们分散各处,挡土墙建设已经完成60%。

“为了抢抓进度,我们增派了人手和设备,工人每天早上从6点开始施工,一直工作到晚上6点,有时候需要在夜里打混凝土,抢抓一切有利时间推进施工建设。”工程监理告诉记者。

1.jpg

辽源市西安区幼儿园建设项目总投资5491.32万元,建成后共设置45个班级,可容纳幼儿1350人。项目主要改造幼儿园1所,总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改建幼儿园3所,总建筑面积4950.21平方米;新建幼儿园1所。目前改建的4所幼儿园已经全部竣工投用,新建的东山花园分园主体预计今年12月竣工。项目建成后,能够改善西安区幼儿教育条件,扩大学前教育规模,促进幼教事业发展。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