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社电子政务大厅关于有序恢复运行的通告

时间:2022-05-05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佚名

根据吉林省委、吉林省政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总体部署,结合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有关要求,吉林人社电子政务大厅将于5月5日起有序、逐步恢复对外服务。遵循非必要不到现场的原则,吉林人社电子政务大厅将进一步加大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方式,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办理时间

每天8: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办理渠道

(一)线上办理。能够通过网上自助办理的,为避免人员聚集,优先使用网上平台自助办理业务,如遇相关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12333选省本级。

(二)邮寄办理。对网上无法办理或确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政务服务事项,可将实体申请材料通过邮政EMS方式(EMS可上门揽件)提交至吉林人社电子政务大厅(长春市南关区亚泰大街3336号金业大厦),并电话咨询办理。

(三)进厅办理。对确需本人或代理人到吉林人社电子政务厅现场办理的业务,可通过拨打电话(0431-88693908)进行业务咨询或预约办理。预约成功后,请本人或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和相关申请材料,在约定时间内到达大厅办理相关业务,未经预约不予办理。

三、相关要求

进厅人员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主动配合查验吉祥码、行程码、测体温等有关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厅,有序排队等待,严格保持2米间距。业务办理结束后应立即离开,不得滞留。

办事窗口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逐步恢复现场服务,并另做通知。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5月4日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