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儿童医院援吉核采医疗队驰援长春二道区

时间:2022-04-06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孙红丽

“此次来的绝大部分队员都有抗疫采样经验,覆盖了中轻梯队的骨干力量。我们有信心帮助长春市二道区尽快抗疫成功。”西安市儿童医院核采医疗队副队长盛蓉辉说。

1.jpg

据介绍,西安市儿童医院接到指挥中心指示后,院领导班子紧急号召,集结了一支具有丰富防控防疫、核采经验的医疗队。其中,52名西安市儿医核采医疗队做为首批省外外援医疗队,自3月26日凌晨2点抵达长春后,队员们便开始熟悉环境,3月26日上午核采医疗队就投入到核采工作中。

队员们听从指挥,全力以赴,夜以继日地深入社区,完成了封控区、管控区、重点人群入户采集等工作,以日均检测17009人次的“战绩”,五天时间完成了二道区85045人次的采集任务。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抗疫的同时,这支优秀的采样队利用自身区域医疗儿童中心的特点,通过远程就诊指导帮助解决了封控区孩子们的就医问题,赢得了百姓的广泛赞誉。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