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再出征,辽源1541人驰援长春

时间:2022-04-06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董博

为坚决打好打赢长春社会面清零攻坚战,4月5日6时30分,辽源市委书记柴伟亲自带队,由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扫码人员和工作人员共1541人组成的援长工作队员,满怀对长春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打赢社会面清零攻坚战的必胜信心,迅速集结,陆续奔赴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长春疫情防控保卫战已经到了最紧要的关头,吉林省委发出坚决打好打赢长春社会面清零攻坚战的指示与命令后,辽源市加强与汽开区的紧密对接,并举辽源市之力,与汽开区的干部群众风雨兼程再冲锋、勇毅向前再作战,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坚决打好打赢长春社会面清零攻坚战。

4月3日,辽源市援长工作队已派出586名队员援助汽开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4月5日,辽源市再次派出510名医护人员、51名公安干警、780名扫码人员和200名工作人员援助汽开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截至目前,辽源援助汽开区抗疫人员已达3000多人,全力参与“动态清零”攻坚战。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