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385人对口支援队抵达净月高新区

时间:2022-03-28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万双

按照吉林省委、吉林省政府的统一部署,3月27日,由385名人员组成的辽源市对口支援队抵达长春。未来一段时间,他们将支援净月高新区,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1.jpg

此次辽源市派出的支援团队共计385人,其中包括医生20人、护士100人、专业消杀人员100人、公安干警50人、社区工作者100人和其他相关人员。

2.jpg

在对口支援对接会上,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健介绍了当前净月高新区的疫情防控形势,对辽源支援团队的挺身而出、向险而行表达感谢。

3.jpg

辽源市对口支援队总领队,辽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辽源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毕金胜表示,支援队伍将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全力配合好净月区的抗疫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目前,辽源对口支援团队已根据不同分工,分别深入到净月高新区的核酸检测、流调、消杀等不同工作岗位全面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