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检察:积极推动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净化工作

时间:2022-03-2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有效整治网吧违规接待未成年人的现象,近日,辉南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未成年人保护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公开听证会,邀请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法律援助律师,辉南县文化广播和旅游局代表参加听证。

1.jpg

听证会上,承办检察官对案件基本情况、案件办理过程、相关法律法规及行政机关法定职责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这一现象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一致同意检察机关提出的检察建议,对检察机关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许。

2.jpg

通过听证,辉南县检察院以公开宣告的方式向辉南县文化广播和旅游局送达了检察建议书。辉南县文旅局代表表示,将积极研究工作对策,加大对网吧的监管力度,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辉南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