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饺子摆满桌,被辽源市民这波操作暖了!

时间:2022-03-21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王小东

3月20日中午,辽源市疫情防控工作仍在全方位推进中,辽源市各个疫情防控点位的工作人员们紧张而忙碌。

临近午饭时间,值守在龙山区新兴街道东瑞春城57号和58号的工作人员们看着泡面犯了愁。

“有泡面没热水咋办?”

这句话被附近的社区居民听到了,随后,热心居民崔哿在业主群里把这件事儿说了出来。

看到消息的居民们行动起来,20分钟不到,工作台上就摆上了13个装满热水的水壶。

1.jpg

“哎呀,真是太好了!谢谢大伙了啊!”工作人员们接过热水倍感温暖。

随着得到消息的居民越来越多,大家送来的东西也不仅限于热水了。

“热乎的茶叶蛋,给你们暖暖手。”

“尝尝,这是自己家包的饺子。”

……

现包的饺子、温好的八宝粥,各类热乎的炒菜、糖饼,甚至还有小朋友送来了饮料和零食,没多久,工作人员的桌子上摆满了居民们送来的“心意”。

2.jpg

业主崔哿告诉记者:“咱们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这些天可真是太不容易了,所以我们送这点东西也不算啥,就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些温暖,同时也表达我们全体住户的谢意。”

3.jpg

东瑞春城两个疫情防控台的近20名工作人员、志愿者无不为居民们的行为点赞。

3月20日下午,负责57号核酸检测台的王泽在业主群内说到:“今天又被大家的热情温暖了,饺子好吃,茶叶蛋香,米糊好喝,糖饼特甜。感谢你们,真的非常感动,身上的疲惫也一扫而空。”

4.jpg

面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小区第五网格员崔晓蕾也十分激动:“抗疫路上,我们的工作人员尽显担当,我们的居民热情善良。家人们好样的!疫情防控还需要大家的努力和配合,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