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爱心人士:“就想让他们吃上热乎饭”

时间:2022-03-18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庞智源

热腾腾的饭菜出锅,分装打包好以后,被送到了各个疫情防控点……从3月3日开始,辽源市“俏渔娘地锅炖”的负责人刘晓东便开始了爱心送餐之路。

“疫情当前,医护人员、志愿者们都在为我们老百姓的健康安全,奋斗在一线。我这有后厨、有大锅,做起饭菜也方便,就想让他们都吃上口热乎饭。”刘晓东告诉记者。

1.jpg

“这样的爱心人士真是让我们备受感动,上午我们防控点需要一批物资,但是车辆忙不过来,他们得到消息后马上就派车帮我们运来了,司机还帮着卸货,真是太感谢了。”向阳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晓旭说。

2.jpg

全民携手,共克时艰。从采购到送饭,或是运送物资,刘晓东有车出车,有力出力。2台厢货车已经为疫情防控点运送物资数十次,14天来,为11个疫情防控点送餐,一天最多的时候送餐120余份。

3.jpg

吃上了热乎的饭菜,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心里别提有多温暖了,我们一定会好好坚守岗位,早日阻断疫情。”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