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辽源青年企业家彰显担当

时间:2022-03-18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赵蓓蓓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共青团辽源市委积极响应市委、辽源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广泛动员社会各界青年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青年担当。

2.jpg

辽源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迅速响应团市委号召,辽源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吉林诺德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晨第一时间协调部署相关工作,动员会员企业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防疫物资捐献。

3月17日上午,吉林诺德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东辽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一同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支援。同时,陈晨还代表协会向辽源市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爱心防疫物资,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现场,陈晨表示:“作为本土企业,我们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同时我也想呼吁更多的青年群体和企业积极参与进来,展现青年担当,共同抗击疫情。”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