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惠民利民

时间:2022-03-1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赵明

1.jpg

吉林省沃特管业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合隆工业园沃特路,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企业建设投资6000万元,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设计年PVC、PE管道产量3万吨,节水灌溉机械设备1万台(套)。公司有着二十年的研发、生产的成熟历程和十余年的市场运作经验作为创建基础,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塑胶管道和灌溉材料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外技术领先的自动化加工设备,是国内大规模供水管道和节水灌溉材料设备生产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生产:PVC-U、PVC- M、PE给水管道;PVC-U、PE节水灌溉用管道;C-PVC高压电缆护套管等;滴灌带,涂塑水带,微喷带,首部系统(离心式过滤器、网式过滤器、叠片式过滤器),喷灌机械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自来水工程、农业节水灌溉工程、安全饮水工程、市政排水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电信工程、置换钢管铸铁管水泥管工程及工矿领域等。

沃特管业从事节水管道和节水灌溉行业多年,所完成的项目都广受好评。如长春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项目、长岭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科左后旗高标准农田和东北黑土地保护建设项目等。公司凭借自身的实力先后获得诸多荣誉,长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用户满意产品证书、吉林省工商局颁发的AAA信用等级证书和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名牌产品及3·15诚信企业等称号。

吉林省沃特管业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惠民利民”的宗旨,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公司将继续诚信为本,创新发展,为推动地区水利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吉林农村报)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