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龙山环卫全力清雪保畅通

时间:2022-03-16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赵蓓蓓

3月14日,辽源有降雪天气,为此,龙山环卫中心提前部署,在落雪后第一时间发出清雪指令,3月14日凌晨4:30分左右,800余名环卫工人走上街头,出动机械设备40余台,连续作业10多个小时,将清雪区域道路全部打通。

1.jpg

2.jpg

在东吉大路翠湖园小区门前,铲车正在紧张工作,环卫工人来往穿梭清理路边积雪,进行传堆作业;走进辽河大路晨风小区清理区域,环卫工人正忙着清理人行路面积雪,辽河大路移动公司附近,铲车正在装车转运中,雪刷车对路面积雪进行打边作业;在人民大街南康分局段,人工加机械相互配合收集转运打边作业。

3.jpg

4.jpg

为了确保辖区道路积雪及时清运,龙山环卫中心始终坚持随下随清,随清随运,随运随净的作业原则,人工机械配合无缝对接,全力保障辖区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