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深入开展冬奥版权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3-0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为保护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版权及相关权利,严厉打击各类涉冬奥作品的侵权盗版行为,更好地规范辽源市出版物市场,净化版权市场环境,辽源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辽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3月7日至8日对辽源市内的玩具店、礼品店及集市进行专项检查行动。

1.jpg

重点检查了辽源市辖区内的玩具店、礼品店、集市等经营场所是否存在未经授权售卖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相关产品及其他作品的侵权盗版行为。

2.jpg

此次专项整治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执法车3台次,检查相关场所13家次。共计收缴涉嫌仿冒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相关产品80余件。

3.jpg

4.jpg

5.jpg

下一步,辽源市“扫黄打非”办将联合相关成员单位继续加强文化市场检查巡查,保护冬奥相关版权在辽源市范围内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