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行政综合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2-03-0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吉林省司法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吉林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吉林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综合业务水平,3月3日,“吉林司法行政大讲堂·吉林省司法行政综合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式由厅党组成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徐淑红主持。

1.jpg

吉林省司法行政综合业务培训班是2022年吉林司法厅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提升司法干警专业化水平的重要抓手。开班第一讲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磊作文字综合能力提升专题授课辅导。

2.jpg

张磊结合自身学习领悟和工作实践,从写好文章是综合素质的体现、好文章的评价标准、案例解析以及写好文章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机关文字综合能力提升的方法和技巧。授课内容丰富、例证翔实、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吉林省司法行政干警对提升机关文字综合能力的理解和把握。

3.jpg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培训以视频和直播方式进行。吉林省司法厅设主会场;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各市(州)和县(市、区)司法局,吉林省各监狱、各戒毒所以及具备视频培训条件的厅直单位共设立106个分会场,3556名干警参加培训。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