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至双阳公路今年年底完工

时间:2022-02-2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城市晚报

近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在长春至双阳公路项目西郭家大桥施工现场,举行了长春市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复工仪式。

据了解,长春至双阳公路是连接长春市和双阳区的一条重要公路,起点位于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小南屯以北,与新城大街平面交叉,终点位于双阳区长双烟铁路通道桥处,与双阳大街相接。主线全长33.726公里,其中净月段16.070公里,双阳段17.656公里。项目同步建设两处连接线,奢岭连接线全长3.752公里,鹿乡至双营子连接线7.396公里。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春市东南部的一个重要公路出口,能够有效改善区域路网布局,减轻龙东公路交通压力,减少周边区域交通拥堵。

项目总投资33.15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计划2022年末竣工。2021年已完成主线路基工程和全线桥梁下部结构施工,2022年完成路面工程及桥梁工程,达到全线通车。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