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爱的日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婚姻登记处为“爱”护航

时间:2022-02-2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也是壬寅虎年正月廿二。这个特殊日子也被称为“最有爱的日子”。22日一早,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婚姻登记处门前就已排起了长队。

为贴合青年人对新婚的期许,婚姻登记处提前完成了一楼规划布景工作,加入了许多温馨时尚的元素。同时为应对结婚登记高峰,登记处提前对所有智能一体机、取号机等硬件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登记处开放全部办理窗口,中午不间断办公。等候区准备了宣传单,醒目处张贴了各类示范登记表,切实提高登记效率。

1.jpg

“结婚领证是人生的高光时刻,但婚姻的经营才是一辈子的财富”。在婚姻辅导室,专业的心理咨询师正在为一对对新人开展别开生面的“爱·表达”主题心理咨询沙龙。长春市经开区婚姻登记处创新婚姻辅导模式,聘请具有婚姻家庭辅导工作相关资质经验的辅导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登记结婚的新人提供感情沟通、心理疏导、关系修复、纠纷调解等心理咨询服务。现场通过互动小游戏,你问我答的形式,让新人们在家庭组建伊始便走上和谐健康发展之路。

2.jpg

在温馨且庄重的颁证大厅,一场温暖而浪漫的集体颁证活动正在上演,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向新人们献上了真挚的祝福。

3.jpg

长春经开区婚姻登记处当天累计办理结婚登记85对。长春市经开区的暖心服务得到了新人们的一致“点赞”。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