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市场环境与商业机会分析报告会在长春举行

时间:2022-02-2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新华财经

2月19日,由吉林省创联企业管理研究院主办的“2022市场环境与商业机会分析报告会”在长春举行。本次报告会着重于“当下中小企业现存困境及应对方法”“国内市场变化特征与商业机会”“吉林省的经济特征与商业机会”等企业十分关切的问题,为探寻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路径。

报告会上,报告人李惑然从多个角度对吉林省市场的变化趋势和经济现状加以分析,从而为民营企业经营规划提供了参考依据。报告会赢得参会企业家们的高度认可,他们纷纷表示:李惑然教授对市场环境的分析不但使我们看到了新商机,而且重新提振了信心,我们接下来要重新调整企业经营,按李惑然教授的意见让企业经营与区域经济规划相一致,主动向发展区域特色产业靠拢。

李惑然表示,当前吉林省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动能转换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风险和挑战不容忽视。作为民营企业,要善于挖掘释放消费潜力,聚焦创新增强活力,做好风险预警应对,才能实现稳步发展。

“我们坚信,在这场变中,中小企业不仅不会日渐势弱,而会在新的环境下变得越来越精、越来越专、越来越有特色、越来越有创新力!”李惑然说。(刘国庆)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